扬帆起航,踏逐梦新路!宜科从“心”出发,温情开启2019售后回访!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宜科全屋定制_衣柜_橱柜_上海高端家具定制

过完年,上海的天气可以说是雨水包月季,这不直到前两天太阳公公终于打卡上班了,而我们宜科售后回访的惯例,可真的是雷打不动,在二月中旬迎来了宜科开年头一次的回访。本次有幸回访了四家客户,秉着严谨的服务态度,质检部的同事们一一造访,虽不辞辛劳,却诚意满满!




沪宜路魔方社区


家具,依家居风格所选,以实用为主,装修的年限决定了家具的使用寿命,因此家具选择不容马虎。沪宜路的这位客户,就在家具选择上下足了功夫,挑了很多品牌,都没有钟意的,唯独宜科的家具风格让他眼前一亮。



客厅是家庭的门面,也是家人最常待的地方。因此很多人都会在客厅的装修上花费心思,下足功夫,宜科的这位客户也不例外。一组设计精良的电视柜,不但解决了客厅的收纳问题,黑、白极富对比性的两色与通顶的设计形成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全屋定制最大的优势就是依据喜好,随心定制,把空间结构上的不足以定制的形式隐藏优化。利用定制的不拘性,脑洞大开改造空间。沪宜路客户家的这组柜子,在设计上很是讨巧,将空调挂机隐藏于柜内,以移动的门板做遮掩,保证了柜体设计风格的一致性。



生活久了,琐碎的杂物自然就会越积越多,要想有限的空间不被杂物堆满,在设计之初就应该考虑到后续的收纳问题,这位客户就深谙其道,家中随处可见的用定制家具改造的收纳空间,为日后渐增的居家物品腾出了充足的储备空间。



定制家具以其不受空间限制,可依据户型结构量身定制的优势成为近年来装修挑家具的首选。在我们回访的这位客户家里,设计师采用通顶包梁的设计手法,巧妙的将梁柱藏于柜内,保证了整屋设计的完整性。若选用成品家具,则梁柱裸露在外,既不易于柜体顶部的清理,也影响了整体风格的美观度。



在装修厨房时,多数人为了使厨房看起来干净整洁,通常会选择用白色来布置,但厨房毕竟是久经油烟熏染重地,时间久了白色的家具容易泛黄,并且沾染油污后也不易于清理,影响美观。因此这位客户家的厨柜选用了符合整屋风格的深灰石纹系列,搭配现代化的厨房电器,令整个厨房科技感十足!


竹柳路安居锦竹苑



家有一小,如有一宝。小孩子的天真单纯能给家里带去无数欢乐。在合照的时候小男孩调皮的摆出双V手势和鬼马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



在竹柳路的这位客户家,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到设计之于生活的便利。进门右手边为厨房,左边为客餐厅。由于厨房面积不大,冰箱被安置在厨房之外,一堵隔断墙的使用,不仅将烹饪区与用餐区做了简单划分,将玄关鞋柜以内嵌的形式做入隔断墙内,也将隔断墙内的空间有效合理的利用起来。



在一个懂生活、有品位的家庭,酒柜是必不可少的。在餐边柜的一侧,巧妙的割据一方天地,以菱形栅格式做红酒展示区。为佳酿寻得一处储藏圣地,使宜科一物多用的极简主义更贴近生活。



我们家具刚装完没多久,客户就入住了。终于有了自己的专属空间,小男孩显得特别激动,一直拉着我们去他的房间参观。活泼的小男孩房间,用明亮的蓝色装点的整个房间可爱十足。


政悦路涵碧景苑



客户是对年轻小夫妻,对居家环境的审美和舒适度有着极高的要求。房子没拿到就开始选家具,经过多方的实地考查最终敲定了本地品牌--宜科。客户表示选择宜科主要是因为用的板材是马来西亚进口的亿维雅板材,符合国际EO级绿色环保标准,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进门第一件事,脱衣、换鞋、挂包,提供这一连串动作完成的场所就是玄关,虽然占地无几,但是也不能马虎对待,这位客户就很懂得玄关的重要性。不同以往只在玄关放一组鞋柜简单应付,这家客户选用三联组合式柜体打造玄关,柜体左右对称的设计手法,利用色调的深浅区分使用功能。



房子刚到手,我们就安排设计师上门测量并制定设计方案,客户家人装修意见不统一,因此设计方案更改了多次。让客户非常满意的是,尽管更改了多次方案,我们的导购和设计师态度依旧很好,没有丝毫的不耐烦,每次都是很细心的配合,并且每次上门安装,师傅都会把垃圾清扫干净带走,客户表示必须为我们的服务点赞!


繁荣路绿地梧桐苑



繁荣路的客户家,为独栋别墅,户型结构较大,需要大体量的定制家具解决家中的收纳问题。新房装修是个大工程,一次装修会维持10-20年甚至更久,因此很多人在装修时是慎之又慎,这位客户也不例外。



起初光家装风格客户就挑了很多家,唯独宜科别具一格的设计理念让客户心动,客户表示我们的家具与他心中所想的几乎无差,并且对我们后期的服务也很满意。宜科超高的性价比没有让客户超预算,客户说以后亲朋好友有需要的话,会第一个推荐宜科!



我们回访的时候,柜体还正在安装,所以场面略显凌乱。客户的家装为欧式风格,因此选择了宜科的玄尚银系列来搭配整屋风格。所有柜体均采用通顶设计,既方便了打扫又扩大了收纳空间。



在今天,卫浴间不在简单的只是洗浴、上厕所的地方,而逐渐成为人们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私密空间。一款美观、实用的卫浴柜也能掀起一股家装潮流。这位客户家的卫浴间让小编很是喜欢,采用淡蓝色、做旧的瓷砖装饰空间,瞬间有了复古的味道,水晶绿、大花边的浴洗镜结合深、浅两色的玄尚银卫浴柜,让人恍然穿越到了中世纪欧洲的皇室古堡。




近代家具,一直在随着国人的经济水平而不断变迁,从早期的手工打造,到中期的成品购买,再到如今的全屋定制,物质和经济上的双向增长是推动家具发展的关键因素。2018是家居行业风雨兼程的一年,也是宜科人审视自我、开拓创新的一年。在市场行情低迷的大环境下,宜科人锐意进取,秉承“客户满意”的核心价值观,以优质的服务解决了上海数以万计家庭的家居问题,并赢得了老百姓的交口称赞。回顾2018年,成功已是过去;展望2019年,惟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才能共赢未来!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