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朋友圈花式秀厨艺的人,都有一间连处女座都挑不出毛病厨房!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好看的厨房遍地都是
好用的厨房万里挑一
那些看上去岁月静好
在朋友圈花式秀厨艺的人
往往都有一间
连处女座都挑不出毛病的厨房!
一个好厨房
不仅会让你
“嘴上功夫”变得厉害
甚至连多年的“老胃病”
都能给你治愈了
在这个一日三餐出品的地方,电器的选用、柜台的高度、物品的摆放都决定你的效率。而宜科厨房从厨房动线布局、厨房功能分区、厨房器物之间的搭配、厨房电器搭配等模块,带来了更为高效、自在的厨房解决方案。
从烹饪前准备到饭菜上桌,宜科厨房从储物、洗涤、备餐、烹制等环节入手,结合厨房动线进行橱柜空间布局。即便小空间里来回走动,你可以轻松完成摘、洗、切、炒等多道工序,不会耗费更多做饭的时间和精力。
此外,嵌入式碗碟置物架、佐料置物架等细分储物空间,让物品整齐分类存取更方便。
而为了让下厨时取物更方便,避免手忙脚乱,宜科厨房结合人体工程力学原理最适合的地柜高度和操作台面宽度,根据国人平均身高,测算手臂最舒适的操作范围进行橱柜设计,让物品伸手可及,减少下厨时不必要的磕碰,降低危险发生。
当你拼尽全力走向高峰的时候,不要让忙碌埋葬了生活,记得盛上一碗热饭,就着热气慢慢吃下。高效的厨房会让时间慢下来,让食物变成能量,一点点地注满身体。


王小姐浦东新家

客户/Customer
王小姐浦东新家
类别/Category
家庭装修
服务/Service
全屋定制
宜科官方微信公众号
宜科全屋定制订阅号 宜科全屋定制家具服务号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