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全屋定制 这样打造出的榻榻米,让你一眼沦陷!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

6月微信首图.jpg

榻榻米设计已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它是家居定制的一部分,它拥有变换沙发、茶几、床铺、同时还大大加强储物功能。无论是阳台、客厅、书房还是卧室,只要你想,全都可以铺上榻榻米。它平稳简洁,让人非常舒适,具有冬暖夏凉的特点,深受人们喜爱!


周佳华-榻榻米-书柜 (2).jpg


从书房家具定制案例来看,业主是位务实有格调的人。榻榻米选的是宜科-金枫木系列,L型一体式书、桌柜,大量储存空间满足主人任何储物需求。上排柜门内嵌灰色玻璃起到点缀装饰作用,原木色榻榻米与珐琅白柜面相呼应,整体简约高雅。在这里主人小憩,或者来客暂住都很适宜。


周佳华-榻榻米-书柜 (2).jpg


此房业主榻榻米选的是宜科-开塞木系列,柜体大量采用开赛松木,色泽亮丽,配合高光白模压板小百叶装饰门扇,现代气息浓厚,让居室明快却又不失稳重。榻榻米台面为两级台阶式,既增加储物空间,又充满设计感,整体设计层次分明,简约而不简单,朴实中透露着理性与静思的生活态度。


女孩卧室榻榻米.jpg


这间儿童房选自宜科-温莎蓝系列以冷色调为主,墙纸以米色为底色,印上大片的浅色花朵,令整个房间看起来趣味十足!蓝白相间的榻榻米看起来淡雅清新,给人以平静、安宁的感觉。纯净的蓝色、干净的白色,温暖的米色用在女孩房里再合适不过了。


虞海娟-泗凤公路158-88-169-102 榻榻米.jpg


这间榻榻米和室,原木色、深浅绿色搭配在一起,有着古朴的日式气息。榻榻米上靠背式椅子,复古感十足,舒适感与美感并重。抬高了的地面空间还可以用作收纳,尽显多功能的特点。榻榻米、书柜、衣柜、书桌、展示柜、储物柜一体化设计,极具自然风味的木色家具让整个空间稳重儒雅,功能十足。天气晴朗的时候,打开拉门,一边品茶一边欣赏窗外的美丽景色,即便足不出户,也可以轻松享受到日光浴带来的美妙。


20170804-1307美化效果图.jpg


打造一间清新雅致的小小茶室,燃一线香,沏壶好茶,在行云流水的琴音中体味淡泊的心境,细品袅袅的茶香,这未尝不是现代生活中返璞归真的诗意栖居。



让极具禅意的生活

从井然有序开始!

在宜科

极简不等于简单

简约不等于单调

宜科让“一物多用”的“极简”主义

也可以拥有不俗的风采!


虹口区

客户/Customer
虹口区
类别/Category
家庭定制
服务/Service
榻榻米定制
宜科官方微信公众号
宜科全屋定制订阅号 宜科全屋定制家具服务号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