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萨原木书桌,床头的藏书阁,献给爱读书的你!

发布日期:2020-03-28 浏览次数:


小卧室最大的“悲剧”就是放张床就把整个空间占的差不多了,想放个书桌或者衣柜都只能将就着来。对于小卧室而言,充分利用好每一寸空间是关键。很多人会在小卧室里做书柜,不仅可以当写字台、电脑桌、化妆台、床头柜,也是书柜、置物柜等等,今天分享一款小卧室书桌柜的设计,一起来看看吧.....


迪萨原木书桌




书桌书柜相结合,利用卧室小空间延伸,让家里多了一个安静舒适的阅读区,再搭配一些格架等用来储物,这样让空间的利用更加透彻,最大化地实现收纳与办公的空间。


设计亮点




迪萨原木书桌,造型简洁适合小空间摆放,开放式格子柜,不仅可以放置书籍、摆饰,也可以把玩具纳入其中。



迪萨原木色搭配经典白无需解析,强大的收纳能力,让书房空间更加整洁舒适。整体设计为卧室带来安静、宁谧的感受,放松身心就这么简单。

细节展示




理想的深度

过深的书柜会造成取书困难,书本前后两排放拿取时会很麻烦,深度在300mm刚刚好;




高度自由定制

书柜高度在2.2m比较合适,也可根据你的身高来设计书柜高度或者加爬梯;




合理内外部布局

根据你书籍的尺寸(16/32/64开本)所占比例进行功能布局,以免白白浪宝贵空间;




书桌一体化

提供充足的自由活动空间,同时提高办公效率;




床头壁柜

床头向上延伸的柜子兼具收纳和装饰,可放置观赏物品进行点缀,零散物品随手可拿;




推荐语

卧室中加上书桌的设计,让空间拥有了多重功能性作用。在装修时,可以利用床头将房间的角落进行延伸,同时搭配上定制的书桌,既满足平时的休憩,也能让房间充当工作、学习区域。



宜科全屋定制

把有限的空间

发挥最大的作用

多功能于一体的卧室书桌柜

让喜欢读书的你拥有独立的学习空间


溜溜

客户/Customer
溜溜
类别/Category
家庭装修
服务/Service
卧室定制
宜科官方微信公众号
宜科全屋定制订阅号 宜科全屋定制家具服务号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