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科家具崔新标:宜科全屋定制 品质从细节做起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3月21日-23日,300多家海内外知名品牌齐聚上海,超8万平方米的展馆,一场家居建材行业的狂欢节由此开启。宜科全屋定制携旗下新品闪亮登场,房天下有幸在展会现场采访到上海德科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新标先生。



德科家具崔新标:宜科全屋定制 品质从细节做起

上海德科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新标



【房天下】宜科全屋定制一直是建材展的常客,请问此次建博会参展主产品特点以及目标是什么呢?

【宜科全屋定制 崔新标】这次参展的产品整体都是比较现代的一些风格,从展会招商的目标来说,我们注重扎实基础。在上海大概有12个直营店,我们希望把一些相对完善的模式复制到经销商,也寻找跟我们的产品经营思路相匹配的经销商,前期肯定还是以华东为主。

【房天下】定制家居行业受追棒,做衣柜、厨柜的纷纷转型做全屋定制,也有不少做板材、木门的跨界做定制,您是怎样看待此现象?

【宜科全屋定制 崔新标】有这个思路想法,我觉得很好,但是我觉得每家企业的自身因素不一样,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从我个人而言,我会专注于做我们这一行的定制家居。那么从其他行业跨过来的当然可能也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但是我觉得这个行业要真的能够沉下心来,在很多环境等方面要投入不光是财力,很多人员、团队一系列的东西,他要有一定时间的沉淀,这个基础应该是很关键的因素。

【房天下】与展会上同类型企业相比,我们擅长的领域和优势是什么?

【宜科全屋定制 崔新标】品质上,所有的关键材料我们都是用比较好的,板材都是用进口的板材。

【房天下】你们的板材从哪里进口的?

【宜科全屋定制 崔新标】马来西亚,定制离开不了设计这两个字,现在有些规模性比较大的,他们在定制上面是比较模糊的,当然了这也是它的发展壮大的优势,可能在生产上面比较方便。但是对于我们来讲,还是希望能够提供一部分给客户真正意义上的定制元素在里面,所以我们在生产的工艺、设计的工艺,可能要求会更高一些,最终呈现的产品也会有我们自己的设计在里面。

【房天下】你们在2018年的目标或者计划是什么呢?

【宜科全屋定制 崔新标】首先立足上海,把上海做得更扎实,其次招商加盟寻找一些跟我们自己相匹配的,那么再逐步的发展。

【房天下】好的,非常感谢您接受采访。

       (结束)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