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回访:售后是对质量的承诺,回访是对权益的保障!

发布日期:2018-08-28 浏览次数:


10月眼见已接近尾声,一晃又到了宜科售后回访的日子了。客户回访是宜科自品牌成立以来不变的传统。宜科的售后回访,秉承去忧才是优的原则,雷打不动的坚持了十数年。在生活快节奏的今天,做任何事都讲求时速、效率,而人情就略显淡薄。售后回访不仅是宜科为客户解决问题的最佳时机,更是宜科对客户关怀的一种体现。
在销售中
导购人员优质的服务态度
过硬的产品知识
令客户啧啧称赞
在设计上
设计师详细的与客户沟通设计方案
应客户要求
在产品合理的更改范围内力求完美
在安装时
安装师傅实时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所需
处理问题的及时性
赢得了客户高度评价!
借着此次的回访
就让小编带你去宜科客户家中
听听他们的心声!
秀沿路胡先生家
这位客户在为儿子准备婚房。所以在设计时客户一再的要求简洁、大方,以实用为主,并且还要结合年轻人的审美,让小孩满意。
一间房子,既要实用,还要满足简洁、大方,那简约的黑白经典风格再合适不过了。在黑白基础之上加入灰色元素综合,使家显得低调、轻奢有品位同时又充满质感。家具以黑、灰石纹为主,很好的融进了全屋的色调中。
宜科整个团队默契配合,完美达到了客户的要求。客户非常满意,表示以后还会为我们介绍其他客户!
新市南路方先生家
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和胡先生一样方先生也是在为儿子准备婚房,我们刚一进门,方先生就迫不及待的和我们分享这份喜悦,还请我们吃了他儿子的喜糖。因为婚期将近,所以房间基本已布置妥当,所到之处,满眼尽是喜庆的大红色。
客厅的这组美观、实用的玄尚银电视柜,在设计师秉着将有限空间最大化的合理利用的理念下,采用了左右对称的贴顶式设计,在扩大收纳量的同时,又给人一种秩序、稳重的和谐之美。玄尚银的开门搭配简单的线条纹式,简约又不失设计感。设计师巧妙地在柜门的上半部分采用了玻璃面的柜门设计,在其内里摆二三盆栽,相框装饰,寥寥几样,令整个空间看起来艺术又生动!
浪漫的红樱桃橱柜,整体色泽饱满、热情奔放,更是为这桩好事增添了不少喜气。因为客户是刚搬进来不久,还没来得及好好整理,所以乳白色的石英石台面上略显凌乱,但这恰巧使整个厨房看起来烟火气十足!
客户告诉我们,促使他选择宜科的原因是:每次的优惠活动导购人员都会第一时间通知他,虽然前期他还在品牌选择上犹豫不决,但宜科的导购已经细心地安排了免费的上门测量服务,还告诉了他很多家具选购的小窍门;设计的时候因为需要与烟机灶具等多方的设计师沟通,但是只要他一通电话,宜科设计师都会毫无怨言的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客户对我们一系列的服务都特别满意!
归昌路顾先生家
这位客户家的装修走的是欧式简约风,整体色调以白色为主,间或辅以黑色,清新又简约,房间整体给人一种素净、淡雅的感觉。和主人儒雅、淡然的气质很是相符。在这样的环境中很容易使人忘记外面的嚣闹,回归宁静。
从橱柜台面上琳琅满目的瓶瓶罐罐就能看出主人绝对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厨房是一个家庭最有温度的地方,一个充满爱意的美食诞生地,会让一个家庭时刻都充满着欢声笑语。而黑色的石英石台面搭配白色的柜面设计令整个厨房都科技感十足!
场中路刘先生家
在崇尚极致简约风的今天,白色绝对是首选色调。干练、简约、又极易组合。无论什么风格都可以和白色相称,再搭配上极富对比色的简洁饰物,所烘托出洁净、舒适的生活空间,置身其中,享受一种简单无忧、轻松慵懒的生活方式。
这位客户深谙其道,整屋家具统一选购的是宜科的玄尚银系列。宜科玄尚银,在保留了木材原有质感的同时又白的不那么刺眼。不得不说宜科设计师真的是空间利用高手,L型的设计让空间不浪费一丝一毫,衣柜上的玻璃门更是增加了整个空间的通透感。
如果你是位格子控,在看到这样的设计后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的开始窃笑了。没错,这款专为格子控打造的简易衣帽间(仅限于放鞋、包),既解决了现在年轻的“蜈蚣星人”多鞋症的顽疾,又给时尚爱美的女主人提供了一个包包的收藏展示空间。
无论再小的事情,做一天靠顺手,做一月靠坚持,做一年靠毅力,而能将其连续做十数年并一直坚持做下去,靠得就是持之以恒的毅力。这正如宜科坚持了十数年的售后回访一样,在宜科,售后是对产品质量的承诺;而回访是则是对消费者权益的保障。作为定制家具界的引领者,在行业内能做到出类拔萃,靠一成不变的墨守成规是行不通的。在宜科,无论你是温馨浪漫的婚房设计,还是居住多年的旧屋改造,或者是闲适雅致的日式榻榻米打造……宜科设计都会依据你的需求,打造出让你满意的家!而在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今天,机遇与挑战并存,宜科人坚持奉行优胜劣汰的自然法规,生命不息,拼搏不止!
往期 精彩回顾
宜科:玄关只放鞋柜就OK?80%的人都理解错了
告别随意的岁月虚度,宜科设计让生活充满仪式感!
宜科:秋意浓,思念重,在这样的厨房中为你的老友烹一盅暖胃的汤!
全屋定制预约热线:15026781795
QQ:2233979892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