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全屋定制:定制家具vs传统家具

发布日期:2018-08-28 浏览次数:

  定制家具之所以成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买家具时的首选,主要是因为它能够满足个性需求,更好地利用空间,更健康环保。

  一、满足个性需求

  在传统营销模式中,家具企业往往根据简单的市场调查,跟随当今家具潮流进行家具研发生产。但这种模式生产出来的家具不是尽寸不符合要求,就是款式不能满足个人偏好。

  而定制家具将市场细分到个人,根据个人要求设计家具,消费者就是家具的设计者之一。可根据个人爱好提出一些特定要求,如颜色搭配,个性化规格等等。宜科定制家具为你打造梦想中的家。


 

  二、加速产品开发

  在传统营销模式下很多家具企业的设计师闭门造车,只是根据简单的市场调查进行产品开发,设计出来的家具局限性很大,很难满大众需求。

  而在定制家具中,设计师有很多机会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很容易知道其要求,进而能开发接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宜科家具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已有超过100万用户在体验宜科家具所带来的温馨生活。


 

  三、绿色环保

  环保和低碳等概念已不单单是整个社会发展的流行概念,还成为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的参考依据。整体衣柜等定制家具,相对木工制作和成品家具的一大优势,就是健康和环保。宜科衣柜采用进口E0级板材,甲醛排放量≦5mg/100g,远低于国家E1级标准≦9mg/100g。


 

  四、整体搭配

  主要是以定制全屋家具为主,按照客户的设计量身定做,在产品的款式方面没有一个固定的定律,讲究的是一个整体的独特风格。宜科定制家具拥有现代、简欧、欧式、美式、田园等多种风格,能与装修风格完美配合,诠释时尚个性。


 

  五、潮流时尚

  在潮流上,设计风格的趋势是轻装修重摆设,所以家具和软装饰品部分就变成重头戏。无论是欧式、中式、现代或是美式风格,都是由样板家具和装饰品来凸出。

  设计师对家具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市场上现有的产品又不能满足设计师独具的表达意图,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到专业的定做工厂定做样板房家具,既能与设计意图吻合,又能为开发商省去一大笔所谓大品牌的家具开支。定做样板房家具的优势决定其是以后的趋势。


 

  联系客服:15026781795,QQ:2233979892,进入宜科官网http://www.ikemod.com 免费预约设计师上门测量出设计图,在签约合同前,不收取任何费用哦。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