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时间国家规定2020几点到几点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装修时间国家规定2020几点到几点


  房子装修法定的时间规定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法>办法》草案第四十五条规定,“法定休息日、节假日全天及工作日12时至14时、18时至次日8时,禁止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楼内进行产生噪声的装修等扰民作业。”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法>办法》规定:

  【第四十七条】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楼进行室内装修活动,应当限制作业时间,并采取其他有效措施,以减轻、避免对周围居民造成环境噪声污染。


  解读以上法律,意思就是装修时间是工作日的早上8点到12点、下午14点到晚上18点之间。节假日全天及工作日12点至14点下午18点至次日的8点,禁止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楼内进行产生噪声的装修等扰民作业。装修户主还应向邻里了解一下每个家庭的情况,听取邻居的意见,适当调整一下作息时间。


装修时间国家规定2020几点到几点


以上就是“装修时间国家规定2020几点到几点”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亲肤、天然、环保、耐用,舒适而美丽的空间,宜科全屋定制只为你量身定制,风格款式随你选,功能样式按需定,尺寸大小随屋变,因地制宜,物尽其用,不浪费你家每一寸空间。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