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4个好评如潮的装修tips,让你的生活品质,从细节打败80%的人!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新房装修

家具选购环节令人喜忧参半

因为掐着有限的预算

究竟怎么选择才能

提升家居舒适感

应该注意哪些装修细节

才能提高生活品质

 


提升居住舒适度,这四个空间家具要选对

 

客厅电视柜

客厅家具包括很多,如沙发、茶几、电视柜、储物柜等属于必不可少,其中定制电视柜的关注度最高。一款成功的电视柜设计不仅能展示业主的家居品味,也能收纳生活小物件,保持整个客厅的整洁与舒适。

 


卧室衣柜
卧室装修好不好,看看衣柜就知道。衣柜作为卧室家具中的“大块头”,它的款式风格、格局设计等都会对整个卧室的氛围和日后的入住体验产生巨大的影响。所以卧室拥有一款收纳随心、时尚耐看、满足买买买的定制衣柜当然必不可少。

 


书房榻榻米
定制书房榻榻米的最终目的不是供书房工作之用,而是将书房这个空间打造成多功能房,以便满足平时更多的功能需求。如有了榻榻米床,书房可以临时充当次卧,偶尔客人留宿不至于没有地方休憩。定制带升降台的榻榻米,书房可以变成临时会客室,对小户型来说,榻榻米可助其实现一房多用。

 


阳台收纳柜
对于小户型来说,家里的每一寸空间都显得那么宝贵,在小阳台定制阳台柜是再好不过的方式。阳台柜一般包括储物柜、洗手台、洗衣机柜和操作台,平时在这个小小空间可以实现衣物的洗涤晾晒,一来不占用洗手间位置,二来极大方便了生活。

 


提高生活品质,装修主义这三点

 

如果你在装修的时候注意了这三点,生活品质就可以完胜80%的人了。

 


厨卫的干湿分离

 

卫生间

 

卫生间并不单单指厕所,与淋浴间彻底分开之后的马桶间不受水汽影响 

 


卫生间的主要功能是洗漱台、淋浴和马桶,每个区域严格划分对面积有一定要求。一般中国家庭卫生间的面积大约在5-6m²,要实现各功能区严格分离需要扩大卫生间面积。

 


二分离式(即淋浴区与其他区域用玻璃推拉门隔开)对于卫生间小于5m²的家庭比较实用,但稍微大一些的卫生间还是更推荐三分离式:淋浴、马桶间和洗漱台三个功能区分隔开来,互不干扰。

 

 

厨房

 

厨房是油烟重地,保持清洁与干爽非常重要。

 


厨房的湿主要集中在水槽附近,尤其是在洗菜刷碗这种用水高峰期,如果不及时处理就会滋生细菌, 推荐大家在水槽底部安装「厨余垃圾处理器」,将日常的厨余垃圾直接倒入水槽,处理器将垃圾研磨细碎后通过下水道直接排出。 

 


温馨提示:厨房一定要装凉霸!否则每次下厨都像在蒸桑拿。

 


空间的流畅变化

 

如果目前你们只是小两口住,且近几年都没有生小孩的打算,那么就没有必要一开始就把次卧按儿童房来装修;如果空间偏小,可以模糊各个功能区的边界,使空间更加开放。

 


用可移动隔断实现功能的转换

  


重视收纳

  

生活的久了,零碎的东西自然会越积越多,这时收纳就是头等大事。不必在家里开辟一个房间作为专门的收纳区,高级的收纳是在家里见缝插针,做到「哪里使用,哪里收纳」

 


有品质的家

不是豪华装修的堆砌

而是里面生活的人

拥有的日常幸福感的总和

这些日常幸福感来源

可能是巧妙的功能分区

方便美观的收纳

也可能是1m²的居心地!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