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难怪家越住越小,都是因为这些地方浪费了...

发布日期:2019-08-29 浏览次数:



乱乱~~不管怎么收拾,整齐总是经不起翻找!是不是很多小伙伴和宜科君有一样的感受~~~住的时间越久,东西越多,再大的家也会“越住越小”,家里收纳空间不足,再勤快的小姐姐也收拾不好自己杂乱的窝!

那要怎么解决家里空间不足的问题呢?宜科君支招:这六个空间装上柜子,收纳不是难题!

 

01入户柜装进墙

 

入户是连接室内与室外的桥梁,在入户处打造一个高柜,方便存放鞋子、外套、钥匙、手提包等,这样可以把杂物统统隐藏起来,还入户一个清爽环境。

 


入户柜不仅仅可以收纳杂物,还可以考虑加入其它功能,比如换鞋凳、衣帽钩、梳妆镜等等,这样就可以挂放衣服、包包、帽子、领带and so on~

 


而且,我猜能坐着换鞋绝对是你最大的梦想,毕竟撅着屁股换鞋,怎么说都有点太性感了~

 


02客厅电视柜收纳强

 

客厅里的玩具、书籍、零食等各类杂物,如果没有收纳好,整个空间都会显得十分凌乱。



不妨做个满墙的电视柜,既大气美观,还能增加收纳空间。

 


当然,收纳有千万种形式,电视柜不一定要规规矩矩,也可以错落有致,能扩充储物容积,又能让整个空间灵动起来。

 


03餐边柜攻略

 

餐边柜是餐厅很重要的存在~不仅能让你告别凌乱的餐桌场景~




并且,一个布局合理的餐边柜,还能实力帮你增加收纳空间,增加食欲~

 

04阳台柜气质动人

 

随着阳台功能的不断扩充,柜子便是扮靓阳台的好帮手啦!

不仅能存放很多的东西,而且也能美化空间环境。



在阳台的一边或者整个空间定制一个储物柜,收纳空间倍增,相当于多了一间储物室。

 

05飘窗柜的悠闲时光

在飘窗的两侧或下面打造一个飘窗柜,不仅可以收纳物品,还可躺可卧,打造一处不可多得的休闲角落。



飘窗柜能量惊人,既是舒适的睡榻,又是有能“纳”的储物柜。

 

06衣柜拯救卧室凌乱

 

根据空间的尺寸定制整体衣柜,可以大大提高卧室的使用率,还可以加入梳妆台、书桌等功能。

 


比如到顶衣柜充分利用垂直空间,不仅让卧室看起来更有气质,多装衣通还能让你多挂一倍的衣服。

 


比如可以将衣柜、书桌或梳妆台组合在一起,满足化妆、工作、学习、收纳,甚至娱乐多种需求。

 


卧室空间足够大的,还可以把组合柜加长做大,方便把化妆台、书桌、书柜,还有小姐姐梦寐以求的飘窗都搬进卧室。

 

收纳不会做

再大的家也会“越住越小”

这六个空间装上柜子

彻底告别收纳难题!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