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案例:以简约个性设计,诠释高级质感家居!让诗意生活,拒绝平庸!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对空间的理解

是从个性化的布局开始

大户型精致、小户型简约

局部分区明确

将个人喜好融入设计

以空间为载体

寄情于物,为生活增色!

 

 

 

玄关

The entrance

情景一:隔断+玄关柜分离式

 

家居定制,将个人情感融入空间美学,为栖居带去诗意。而玄关,打破空间原始格局,区分空间属性,是实现区域间相互交流的发源地,在脉脉岁月长河中,迎回温情,送出希望!

 

 

 

本案中,设计者打破常规、别出心裁,将展架与玄关柜两相分离,以平行式的玄关高效储物;落地式的的镂空展架,为空间艺术划区。

 

情景二:隔断+鞋柜一体式

 

 

 

开间区域过大、进门即是餐厅,若全设隔断,则实物体量过大,影响整装效果。因此在柜体一侧精心设计一堵实体屏障墙,缓解区间压抑感。

 

客厅

The living room

情景一:大户型

 

生活的简单,其实就是欲望的减少,将“少即是多”的理念,运用到家装,同样适用。去掉多余的元素,留下核心的功能结构,用自然纯粹的方式,打开生活的一扇窗。

 

 

 

以简雅色调着色客厅,用流畅的几何线条,勾勒极简的空间主义。客厅之景,远观壮阔大气;近赏,不着痕迹的细节处理,为品质加分。圆几之上,一抹绿意打破清冷,凸显出非凡的空间格调,使居者情感得以饱满表达。

 

情景二:小户型

 

以原始墙面为背景,一字型地柜做底部衬托,用温莎蓝与珐琅白的自然清新,不遗余力的打造出一个治愈系的温馨小家。

 

 

 

将空间让位于生活,才是真正的最大化利用。虽是结构紧促的小家,但精致生活的仪式感一样也不能落。落地移门一侧,开辟一方小天地,以珐琅白与温莎蓝打造的飘窗柜,为高级质感的生活注入一份诗意。

 

餐厅

The dining room

情景一:小户型餐厅

 

 

 

入户正对餐厅,右手即是厨房,玄关是不存在的,一组柜子同时承载了两种功能,既是餐边柜又是玄关柜。

 

情景二:大户型开放式餐厨一体

 

 

 

现代人普遍饮食清淡,大火烹炒带来的重度油烟熏染,显然违背了人们的养生理念。因此流行于欧美的开放式厨房,在我国也逐渐普及。在居中之地划出一片区域:一组吧台、一束暖光、两三把高脚椅就成了浪漫进餐的主场。


书房

The study

阳台隔断式书房


 

 

内凹式阳台,屏障墙拆除影响承重,留下则阳台成鸡肋空间。而宜科定制,不拘于空间布局,随性定制。借用原始隔断墙体,在同一空间划出阳台、书房两个区域,打造出一个集放松休闲、阅读书写两用的空间。

 

卧室

The  bedroom

情景一:步入式衣帽间

 

小年轻买房多为婚房刚需,长住两人,卫生间却人均一间。很多人爱美的女士会选择将主卧卫生间改为衣帽间。(PS:主卫改衣帽间需在不破坏防水层的情况下进行)

 

 

 

将主卫改为封闭式衣帽间,在保留吊顶完整度的基础上,将衣帽间顶部下沉200--300公分,使线型吊顶从衣帽间顶部环绕。

 

  

 

衣帽间进门一侧,以上下平式玄关做参照,柜体内嵌,对开的门型与转角一侧移门形成视觉上的反差。卧室衣帽间,让你的穿衣搭配,告别翻箱倒柜!

 

情景二:移门衣柜

 

白色干净纯洁,灰色温和儒雅,两色调和,共同演绎出高品质的家居感,以高端风尚定位都市生活!


 

 

移门衣柜不受限于空间大小的一大特点,成为众多消费者首选的主要原因。即使紧贴床头,也不影响开门。

 

厨房

The kitchen

情景一:异型小户型厨房

 

面积不大,户型不规整,既想提高空间利用率,又要确保专属区域的功能完整,遇到这种头疼的问题怎么办?

 

 

 

厨房一角的切洗区为不规整的弧形转角,常规橱柜无法匹配,空间利用率极低,宜科设计师根据户型特点,精量尺寸,使定制橱柜与斜度转角实现无缝融合。

 

情景二:大户型开放式不规则厨房

 

常见的橱柜通常有五类:U型、L型、一字型、岛型和二字型,但是在不规则的厨房中,这五类橱柜却并不适用。

 

 

 

本案中,厨房是不规则的开放式结构,既有“内凹”又有“外凸”,处理不得当,容易造成空间浪费。

设计师以L型转角为单位,将厨房设计分为两种,以“大L”为主,做功能展示;以“小L”优化“内凹”。其中将“小L”的转角,改做斜边展示格。以人性化的细节处理,给予生活温度!

 

 

 

空间,是经历的缩影

色彩,是情感的呐喊

而设计,是以艺术的手法

赋予空间美感

为高级质感的生活

注入万象诗意!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