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据说90%失眠的人,卧室设计都中了这7大招...

发布日期:2019-07-09 浏览次数:


家装无小事

每个空间都要很讲究

家装的优劣

决定着一家人往后的生活幸福感


尤其是卧室
卧室设计不用心


只能自己吃亏

睡得好比什么都重要

 


5大流行设计风,引领卧室新潮流

 

1、现代简约风格
去除生活中的繁杂,只留一床、一柜、一灯,不复杂,不做作,简单、实用至上,不在没必要的事情上浪费时间,每天看到的都是最真实的自己。

 


2、现代时尚风格
时尚是一片风景,会用一些潮流的元素装扮房间,会偶尔想要取悦自己,内心有一份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和追求。每天置身其中,就是与时尚共舞。


 


3、简欧风格卧
优雅,是一种无与伦比的魅力。浪漫,是从内到外的一种气质,或清新、或婉约、或美艳,住在简欧风格的卧室,内心一定温柔如水。于时光中沉淀为永恒,永远焕发迷人的光彩!

 


4、美式风格
这世间有没有绝对的幸福和豁达?如果有,它一定藏在这样的卧室里:淡然、空灵、大气,不多语,不多言,用苍松般的姿态,看待一切。

 


5、新中式风格
对中式家居设计的喜爱,是国人心中挥之不去的情结。而中国风元素展现出的含蓄内敛、静谧、清雅、韵味、温婉秀美,真正诠释最美不过中国风。

 


卧室设计黄金7法则,看你掌握了几条

 

1. 卧室床要选多大尺寸?

床的尺寸要看卧室的大小。一般面积在1016㎡之间,选择1.5米的床最合适;如果卧室大于16平米,最好配一张1.8米的床,这样看起来才“合衬”。

 


2. 床头该怎么摆?


床头要靠山,睡觉才有安全感。因此床头最好是靠墙摆放,朝向为南北方向,顺应地磁,有益睡眠。除此之外,还应远离洗手间。




3.床头柜要多大?


如果是1.5米的床,床头柜宽0.5米左右即可,若是1.8米的床,床头柜在0.6米以上为好。高度略低于床面,这样拿取物品很方便,视觉上又很舒服。




3. 卧室电视柜多大合适?


卧室不一定要放电视,但如果有需要的话,尺寸在37寸左右,离床头23米为最佳,这样的距离久看不伤眼。



5.衣柜如何设计?


越来越多人在卧室设计的时候,会选择定制到顶衣柜,并非跟风,而是这种方式确实更实用,更能充分利用空间。宽度可根据实际需求和房间尺寸调整,深度在0.6米,款式可多选,当然更得人心。

 


6. 床头挂画要多高?


床头挂画是为了装饰,高度按黄金比例来最好,即以床中间为基准,离地面1.4米左右,人体倚靠在床屏上时,挂画刚好在头部上方5厘米左右。

 


7. 卧室夜灯优选台灯


卧室设计,灯光也是很重要的,夜灯选床头的台灯最好,不用安装,直接放床头柜上,只需前期设计时在周围装个插座。如果是地脚灯,安装在床尾下方10cm以外,起夜最方便。


 


卧室设计不用心

吃亏的是自己!

90%的人失眠

都是因为设计卧室

中了这7大招!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