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10平小次卧扩容5平,多亏定制衣柜时知道了这三点...

发布日期:2019-08-05 浏览次数:


好看的衣柜很多

好用的衣柜那是万里挑一

千万不要小看的一个衣柜的作用

衣柜的内部结构不合理

会给日后带来不小的麻烦

 


一、衣柜收纳类别

 

衣柜收纳收纳方式大致分为两种:“挂”和“叠”



什么样的衣服适合挂,什么样的衣服适合叠,决定我们衣柜是否出现乱糟糟、放不下、找不到的问题所在处,知道了每种衣服对应的收纳方式,就可以更合理的规划自己的衣柜了。



在有一个就是挂杆,在定制衣柜中挂杆有两种:普通挂杆、裤架

挂杆的收纳效率还是非常高的,但是我们注意我们的衣服因为长短不一在悬挂的时候我们可以把长衣和短袖分开,即便是同一区域短袖下方的空间还可以继续利用起来。当然划分出长衣去和短衣区更好。



床品的收纳可以说非常占用空间,这时候定制衣柜的优势就来了,我们可以为床品单独留出空间,选择最上部或者最下部,这样就和衣服互不影响。


 

二、衣柜内部结构

 

一般来说衣柜内部可以规划成以下区域:

1.储藏区:主要存放背毯和过季衣物,将其收纳完整后,置于衣柜上层区域,保持衣柜整洁。

2.悬挂区:主要悬挂一些经常穿以及容易褶皱的衣服、裤子、领带、皮带等,选择多功能的衣架、置物架能最大限度的使用有限空间。




3.叠放区:主要收纳当季穿用或者使用频率较高的衣物,可以利用隔板及选择便于拿取的收纳箱进行分类收纳。

4.多功能区:主要可以收纳常用的包包鞋子等。




5.小物件区:根据个人需求放置内衣裤或者一些小配饰,也可以选择抽屉专用的小件衣物整理盒。

 


三、各内部结构规格尺寸

 

衣区:每个空间尽量做到满足衣服的长度需求,长衣区的高度不低于1300mm




短衣区:短衣包括上衣和套装,高度不低于800mm

挂裤区:实用性很高,高度一般设置在650mm~700mm之间,有身高特别高的家人可以再适当增加一部分高度。




叠放区:有宽有窄,用衣物的折叠宽度计算,宽度在330~400mm之间,高度在350mm以上,上下两层隔板的距离在400~600mm之间。

弹性区:弹性区也有人说是存放区,就是放置不常用的物品。区域高度一般在400mm以上。

 


个性化需求建议:

裤抽:像一些西装裤,为避免褶皱,有了这样的裤抽就不用每次穿的时候还要重新拿出来熨烫。




合理的衣柜设计

不在于可放置衣物的多少

而是分门别类、有序摆放

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

找到想要的东西!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