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人气爆棚的电视柜定制三法则,让客厅更出彩!

发布日期:2019-06-19 浏览次数:


定制客厅电视柜

让客厅永远不会乱!

客厅是家的中心

家人欢聚、好友造访

老人看电视、孩子玩耍...

都集中在客厅

生活中很多场景

都会在这里演绎!

 


定制电视柜主要功能有哪些?

 

1整面墙定制电视柜-大收纳
让定制电视柜布满一面墙,收纳功能不亚于一个衣柜,客厅收纳有一个它就够了!家是过日子的地方,和样板间毕竟不同!客厅需要收纳的物品种类非常多,其中既有毫无美感的日用品,也有代表生活品位的精致陈设,二者的藏露选择必须控制好,各归其位有藏有露。

 


2开放区收纳区定制电视柜设计--上下兼顾
以视线高度为基准,凡是美丽的物品一律放上部敞开格中,零碎的杂物一律隐藏在下方带门的储物格中。这样视线所及之处,没有皱巴巴的纸袋塑料玩具,只有吸引眼球的工艺品和干净的柜门。

 


3定制电视柜是客厅的-主角
定制电视柜一直是客厅的主心骨,客厅内的其他物品,如盆栽、沙发、茶几等,都是围绕它的风格、色调、方位、大小来进行布置和摆放,所以它的地位非常重要。

 


定制电视柜应遵循哪些美学原则?

 

1加法展现组合美
加法并不是简单地把所有放在一起,而是把它们有主有次地组合。组合式的电视墙看起来丰富却不复杂,二三盆栽、相框装饰,寥寥几样,意境却大不相同。

 


2减法展示简约美
减法原则深受崇尚简单自然生活业主的喜爱,简约线条感、恰到好处的实用性,不多余,不失美感,反而让家里看起来更大气。

 


3整体式展示舒适美
用简约大方的木柜,打造整体式电视墙,展示出宜家范儿的舒适美家,稳重耐看,由于有足够多的收纳空间,可以保证客厅的干净整洁,平时几乎不需要花时间收拾。

 


4左右一致展现对称美
对称性普遍存在于宇宙中,而从古至今,中国人也一直追求着造物里的对称美,所以在客厅主角——电视柜的选择上,体现得尤其明显。对称式电视柜给人一种秩序、稳定的和谐之美。

 


定制电视柜有哪些注意事项?

 

1、线路布局

在安装电视墙时,最好提前测量好电路,确保后期在线路布局的时候不会受到影响,另外,插座的数量也要根据使用情况而定,这样也是为了方便日后使用。

 


2、背景墙上的灯光

一般电视背景墙上都会加射灯,让整体看起来更加酷炫。但是灯光过于眼花缭乱的话也有损视力,长期观看电视会产生视觉疲劳,因此在灯光效果方面,最好以衬托为主,尽量不使用高亮度的灯饰产品。

 


3、背景墙的大小

对小户型客厅来说,若电视背景墙的面积过大,会产生一种压抑的感觉。但是大户型客厅电视尺寸太小,比例会非常不协调,因此尺寸大小也是不得不考虑的因素。

 


4、电视背景墙的颜色

背景墙色彩除了跟家装修风格相符,还要考虑视觉上的感受,若长期盯着电视的话,太过刺眼背景墙容易损伤视力,因此电视背景墙色彩建议选用清新典雅的颜色,比如淡蓝色、白色、浅黄色等等。

 


电视柜

家居空间的视觉中心

值得精心设计

撑起客厅颜值

定制客厅电视柜

让家永远不会乱!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