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SOHO族的角落书房,不占空间又好用,在家照样能办公!

发布日期:2019-07-24 浏览次数:



如今,家庭办公区就像用餐区一样,

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事实上,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

没必要单独开辟出一间书房。

家里几乎任何区域

都可以定制出一个

舒适、轻松的读书环境




小户型书房可参考这四种

1. 床头柜换小书桌

其实,卧室可以省略一个床头柜。在床头位置设计一款小书桌,既能办公,还可以当梳妆台使用。450mm以上的进深,就能将手臂放到桌面来操作电脑,桌下放腿的空间也足够宽敞 



2.书桌靠窗

直接面对窗户,最大的好处就是视野广阔,获得足够的光照;如果窗外再有赏心悦目的景色,休息时抬头远望,就更美好了。这样一个学习和娱乐兼具的环境,创造出新的生活乐趣。 




3.柜间空隙巧利用

如果空间有限,可以考虑巧妙地利用柜子之间的空隙。这样自然形成一个凹进去的空间,嵌入隔板或是书桌,再加入壁灯,就大功告成了。




4. 其他转角区域

巧妙利用拐角空间,家里能整齐不少。书柜采用转角设计,填充了空白墙面也增加转角收纳,再也不担心收纳空间不足了。连接书桌设计,让阅读、办公变得更加便捷舒心,尽享静谧时刻。



6种多功能书柜的组合

一体式书柜  海量收纳 

爱看书,狂购书,可如何安置这些海量藏书呢?定制到顶书柜,连接一体化书桌,立马扩容8㎡,妥妥地满足你的收纳需求。半开放设计,兼具收纳、装饰功能,留出更多储物空间,让心爱的大量藏书都有了安放之地。



书柜+衣柜组合

家里没有单独的书房,或是作为嗜书如命的书虫,在卧室里增加一个阅读区,是最常见的做法。利用卧室的拐角连接书桌柜,或是利用衣柜书柜一体化设计,巧妙增添一个舒适的阅读角落,让书香溢满卧室,连心情也明媚起来哦~



书柜+卧床

家里空间不够,书房偶尔需要充当客房的功能,但也不想让空间显得局促,那么家居神器折叠床就派上用场咯。平时隐藏收起的折叠床不占地面空间,让书房保持干净整洁。亲戚朋友来访时,折叠床一铺开,便可轻松满足客人寄宿的需求。



书柜+榻榻米组合

书房不仅仅是书房,还想增加休闲、娱乐其他功能?定制榻榻米书柜,即可实现你的梦想!榻榻米上方定制到顶书柜,搭配旁边的写字台,打造榻榻米休闲区,平时看书、写字累了,便可在榻榻米上喝喝茶、聊聊天,放松下身心,享受当下片刻的惬意!



飘窗+书柜

空间有限,飘窗可不能浪费,书柜与飘窗的组合是一个理想选择。将飘窗四周全部利用,打造收纳柜,不仅将多余空间有效利用,也增加了物品收纳容量,完全能满足你的书籍收纳需求,就算没有大书房也能创造一个舒适的阅读区。



书柜+电视柜组合

没有单独的书房,就不读书了么?NO!定制书柜和电视柜组合,集娱乐、收纳、装饰、阅读功能于一体,让客厅增加更多精彩,看书累了,便来一场电影或是综艺节目,随心所欲,就是这么舒心!



想读书

却没多余的空间

改造书房

学会这几招

家里任何区域

都是你的“移动书房”!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