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餐厅太小,放不下餐桌,巧用卡座设计来化解尴尬!

发布日期:2019-08-16 浏览次数:


如果家里餐厅比较小,无法放下一张大的餐桌,不能满足全家人的就餐使用,那该怎么办呢?那就在墙角来个卡座设计吧,这样既能为餐厅增添情调,还能很好的解决就餐问题噢!

 


一、餐厅卡座如何提高生活品质?

 

卡座本身就有一定的收纳,然后卡座靠着的这面墙的空间也可以利用起来,在卡座的两侧做柜子,把卡座包起来,这样的设计很适合小户型。

 


只需要在卡座的上方留出一部分的空间,这样方便人坐立在这里,搭配装饰画、瓷盘等作为点缀,这样的卡座设计也非常美。

 


卡座两侧的柜子可以加上玻璃门,或者直接做成开放式的,这样平时拿取东西也会方便一些,开放式的就是会要经常擦拭。

 


对于喜欢喝酒的屋主来说,利用这样的组合式卡座收纳来做个酒柜,是非常实用的,红酒、白酒和啤酒都有摆放的地方,玻璃柜也能起到展示的作用。

 


如果你觉得做太多的柜子会让人感觉太过压抑的话,可以考虑用隔板、置物架来代替柜子,收纳虽然比较少,但是展示效果更强。

 


或者是做个矮柜在卡座的边上,拿取东西也方便一些,毕竟到顶的柜子的上方通常都是用来堆放不常用的东西,对于一些屋主来说,并不是必须的。




 

二、餐厅卡座都有哪些类型?

 

户型过小,收纳空间严重不足,因此每一平米都不能浪费,合理规划、高效收纳,是对高价购得的房子的基本“尊重”,比如餐厅空间, 做一个卡座式的餐厅,再加上墙面空间的利用,把柜子做满墙。


【左L型】


一个简单的转角卡座设计,搭配一张实木餐桌,再装点上鲜花吊灯,这里便成了一个温馨的就餐空间。



【右L型】

 

将卡座与鞋柜一起结合起来,这样的设计也是很赞,一物三用。

 



【右一型】

 

利用闲置的墙面将它布置成卡座,既能有效的解决就餐问题,又能为居室增加许多收纳空间。

 


【左一型】

 

直接利用厨房外的空间,作一个一字型的卡座,用餐起来很是方便实用。

 


【内嵌型】

 

将墙面凹陷的位置设计成卡座,这里便成了一个富有情调的就餐区。这样的设计既能巧妙化解墙面凹陷的尴尬,也能将空间更好的利用起来。




U字型】

 

将小阳台的两边墙面设计成卡座形式,摇身一变这里便成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小餐厅了。

 


【飘窗卡座】

 

坐在窗边用餐,可以尽情的在冬日享受阳光的照耀,很是惬意!

 


【厨房卡座】

 

沿着橱柜,这里多了一个卡座的设计,用餐起来很是方便。




餐桌放不下

都怪餐厅太小

你的尴尬,我们懂!

巧用卡座式设计

高效利用墙面空间

再也不用担心餐桌放不下!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