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2平小阳台的6种精彩!任意pick 一款,给阳台来一个180度大变身!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


在所有家居空间中

对阳台的想象最富有诗意

清晨在阳台

手捧一杯热饮

沐浴第一缕阳光

晚上,品一杯香茶

惬意尽享满天星光


 

然而现实是

大多数人的阳台

都只是晾满衣服

堆满杂物,可惜极了

其实只要稍加布置

就可以让阳台

来个180°的华丽转变

成为一个美妙的空间。


 

在新房装修的时候,每个空间都很重要,大面积的空间比较容易发挥,但对于阳台这样面积比较小的空间来说,该如何利用一直是令装修业主们最头疼的。很多人都选择定制阳台柜,有些也把这个地方设计成小书房或储物室。

 


常规家庭阳台结构分类

 

开房式阳台
开放式阳台可以打造成观景台或花园,由于它的面积不大,户型小的家庭会充分利用这个位置的通风和日照,装修的时候设置储物柜和洗衣台,是不错的选择。

 


也可以打造成小书房,比较狭长的阳台可以选择两侧都利用,不过选择的家具必须能承受风吹日晒,免得经常需要搬来搬去。

 


与洗衣机组合的储物柜完全实现了小空间的最大利用,既能洗衣服,又能存放物品,洗完的衣物直接在阳台晾晒,简洁又方便。

 

封闭式阳台
封闭式阳台是比较多用户的选择,一来是考虑到安全,二来不用担心一年四季风吹雨淋的影响,有隔音保暖的好处,封闭式也可以把阳台设计成小书房。

 


封闭式阳台利用得好还能轻松让家多出一间房,在阳台的角落定制一个多功能房

 

另一端的角落设置一个地柜,为了避免被太阳暴晒,可以在窗户装上窗帘,夏天光线强的时候能避免强光直接打在柜体上,又可以增加阳台的情调。

 


内置阳台
有些户型的阳台和客厅并没有分隔开,有些用户也不愿特意在这个位置装上一个趟门,其实内置阳台有它独特的魅力,简单布置也是很有情调的。

 


内置阳台可以变身各种休闲去处,一桌一椅一书,看着窗外风景,再来点音乐,一段宁静舒适的午后时光,能带给你美好的心情。


 

家庭阳台常见的三种改造方案

 

阳台变身洗涤区

 

对于小户型来说,最大化利用阳台最好的选择就是定制阳台柜,阳台柜充分利用整面墙,掩门和开放式相互交错,造型时尚、美观。放置了洗衣机,加入了洗手台,吊柜还能收纳洗涤物品,一个小洗涤室就诞生了。
 


阳台变身储物间

 

对于户型面积小,但收纳需求巨大的业主来说,利用阳台空间定制收纳柜是最好的,可以根据收纳物品的需求合理规划,过季衣物或小孩的玩具都能有处可放,却又不占用室内其余的使用空间。
 


阳台变身休闲室

 

不需要晾晒衣物的阳台,可以设计成休闲室,在阳台上放一把单椅,煮一壶清新的茶水慢慢品尝,加以绿植点缀,一切的烦恼都忘到九霄云外。休闲室还可以种植花草,美化家居环境。

 


踩着高价购得房子

你却用阳台堆积杂物

实在可惜!

巧用设计、稍加布置

就能给2㎡小阳台

来个180˚华丽大转变!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