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案例:港式轻奢风,不拘俗套、引领潮流!(3室2厅-无锡碧桂园)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人文、环境、自然的逐渐演化

形成独立、各异的风格属性

对风格的定义

即是对生活的理解

喜好不同、风格迥异!

 

每一种家居风格,阐述的不仅是居者的品位,更是对过眼繁华、经阅沉浮的一种人生经历的缩写。这种经由岁月的沉淀,浓缩而成的情怀,无关风月、只重风雅。并以空间气质为载体,凝练出惊艳的时光之美。

 

港式家居风:时尚轻奢系(摩柯黑森+丝奈尔啡)

 


轻奢于形,内涵于里

无锡·碧桂园32


扫描二维码,720˚全景体验!



港式轻奢家居风,设计多以现代潮流为主,线条简单,用色,深沉、冷静。以大理石、金属线条为主要元素,营造出低调与轻奢兼备,简洁而不失时尚感的家居风格。

 

玄关

The entrance

丝奈尔啡+深灰石纹玄关柜

 

 

 

根据客厅布局及业主的生活习惯,玄关设计通常分为两种:有甬道、无甬道。有甬道玄关,为遮蔽私密,起到了一定的视觉缓冲作用;而无甬道设计,使客厅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敞亮、开阔。

本案中玄关采用无甬道设计,以一组上下平行式的柜体定义玄关空间。高光模压门板与深灰石纹组合而成的柜体,散发出优雅、高贵的贵族气息;颇具时尚感的环装吊灯,点亮关于家的想象 

 

客厅

The living room

丝奈尔啡+深灰石纹电视柜

 

 

 

电视区,向来是客厅装修的重头戏。浅灰云石为客厅主元素,电视墙以其为背景,融入港风家居的主配---金属线条,清冷之中,尤显尊贵。以摩柯黑森+丝奈尔啡构成的一字型电视柜做底部衬托,于轻奢之中尽显大都市情怀。

 

餐厅

The dining room

丝奈尔啡+深灰石餐边柜

 

  

 

浪漫进餐的幸福,从一间品位出众的餐厅开始。餐厅设计,通过多种不同元素间的对比,带给居者不一样的用餐体验。餐边地柜,集展示、储藏双重功能于一体;简洁的灯饰,以别致的几何造型,赋予空间艺术美感。

 

主卧

The master bedroom

摩柯黑森+印尼白布纹衣柜

 

 

  

软装的融入、暖光的配合,使棱角分明的设计整体趋于柔和。亚麻质地墙饰的温暖属性,与白布纹衣柜特有的优雅,二者相得益彰的搭配,共同提炼出舒适生活的惬意感。

 

儿童房

The Children's room

白布纹柠檬黄榻榻米

 

 

 

儿童房由桌、柜、床一体的榻榻米组合而成,通过多种功能组合实现使用需求。用色以柠檬黄为主,白布纹作局部点缀,化解产品色调上的单一,以明快的色感,丰富孩子的色彩世界。

 

港式轻奢,重在“轻”字

使快节奏的都市生活

得以舒缓

同时在轻与奢的变奏中

不拘俗套的

追求时尚、引领潮流!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