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电视柜这样设计,背景墙都可以不用装了!

发布日期:2019-08-12 浏览次数:



电视背景墙,已成为一种装修客厅的流行趋势。传统的电视墙是大面积留白,给人感觉家里装饰太过于单调;但如果效果不如人意,客厅的颜值可能分分钟毁于一旦。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2019流行的百搭电视背景墙,是如何打造的。

 

电视柜常见类型 


 

电视柜的设计选择很多,装修时候常常能让人看花眼。但常见的电视柜类型,主要分为这三种。

 

 ① 地柜式电视柜 

 

矮柜电视柜是最常见也最百搭的款式,多采用一字型布局,简约不占地,又能同时满足收纳和展示的功能。

 


▲悬空矮柜既方便打扫,看上去比较轻盈。电视上方没有柜子带来压抑感,更显大气

 


▲胡桃木色的电视柜更显沉稳,搭配简单墙面,彰显简约魅力

 

 ② 板架式电视柜 

 

板架式电视柜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多搁板的设计,布局上更为灵活,让整个电视背景墙看起来更有层次感,更加个性化,一步解决收纳和展示的难题。

 


▲文化砖加上小清新的配色,利落感十足。隔板上放上彰显家居风格的装饰物,实用又美观

 


L字型布局的电视柜确保客厅强大的收纳功能,大理石的点缀则增加了几分轻奢气息

 


▲横竖交错的吊柜组合,给人一种错落有致的视觉效果,同时在收纳和展示上都更加随心所欲

 

 ③ 组合式电视柜 

 

不同家庭,不同户型对电视柜设计都有不同的想法和需求。如果收纳需求大,又没有其他收纳位置,不妨考虑组合式电视柜。

 


▲对称的电视柜,格局方正明朗,即使分区细致也不会有复杂感,反而显得整齐有序

 

别小看组合型电视柜的储物能力,它的容量非常可观。!

 


▲底柜、立柜、高柜构成的回字形布局,让人们的视线更聚焦于在中间的电视,同时额外提供了许多收纳空间

 


▲嵌入式电视柜降低了柜体存在感,整体空间感更强

 


▲浅色的电视柜更容易融入空间,减少视觉压抑感,看起来十分舒适。

 

 装修电视柜应注意哪些 

 

 1、线路布局 

 

在安装电视墙时,最好提前测量好电路,确保后期在线路布局的时候不会受到影响,另外,插座的数量也要根据使用情况而定,这样也是为了方便日后使用。

 


 2、背景墙上的灯光

一般电视背景墙上都会加射灯,让整体看起来更加酷炫。但是灯光过于眼花缭乱的话也有损视力,长期观看电视会产生视觉疲劳,因此在灯光效果方面,最好以衬托为主,尽量不使用高亮度的灯饰产品。

 


 3、背景墙的大小 

对小户型客厅来说,若电视背景墙的面积过大,会产生一种压抑的感觉。但是大户型客厅电视尺寸太小,比例会非常不协调,因此尺寸大小也是不得不考虑的因素。


 

4、背景墙的颜色

背景墙色彩除了跟家装修风格相符,还要考虑视觉上的感受,若长期盯着电视的话,太过刺眼背景墙容易损伤视力,因此电视背景墙色彩建议选用清新典雅的颜色,比如淡蓝色、白色、浅黄色等等。



 

提高客厅的颜值

背景墙是关键

电视柜是亮点

一个合理设计的电视柜

瞬间让客厅背景墙

瞬间变得倍有档次!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