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全屋定制案例集锦:方寸之地,生活因定制而高级!

发布日期:2018-08-28 浏览次数:


现代都市

家具不再简单

只是一类置物体

更是静静地阐述着

对品味的注解

而家具定制

则是一种

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态度!



       在本案中,该户型建筑面积为小90㎡,得房率超高。户型结构紧凑,因此合理的功能规划尤为重要。本案风格以现代简约为主,以黑色凸显高级,辅以灰色彰显品位,在某些区域融入金属元素,营造出一种简约、大气的时尚现代家居氛围!


(户型图)




印尼布纹---衣柜


      入户的玄关保留了户型的原始结构,屏障侧墙内嵌入式的衣柜,完美的将原始户型的瑕疵利用起来。左右对称的印尼布纹柜门设计,营造出了很好的视觉效果。而中间通透的玻璃门设计,则弱化了逼仄空间带来的压抑感。三扇柜门,开门方式均为弹开式设计,快速利落的完成开柜、换衣系列动作。一侧墙面上的艺术挂画,在匆忙间隙,余光斜瞄几眼,顿时让一天的心情愉悦不少!



摩柯黑森---榻榻米


      定制家具中,既具备多功能的实用性,又能恰到好处的渲染居家氛围,最重要的是,在当下住房面积普遍紧张的大环境下,它还十分地节省空间,那肯定非榻榻米莫属。流畅的线条勾勒出那份干净、利落的秩序感,令步入其中者,流连忘返!宜科摩柯系的木纹黑,与墙上艺术装饰相互呼应,令整个氛围,确显惬意!



      床柜一体的设计,不浪费一丝一毫的多余空间。有客造访,它是下榻而眠的好去处;好友小聚,它是谈古忆今的品茗雅居;独自冥想,它又是放空头脑的最佳空间!


摩柯黑森---展示架


      摩柯系的高雅木纹黑,有了金属元素的加入,二者刚柔并济的组合在一起,完美还原了大工业时期的张扬、粗狂。随着工艺的不断改进,和设计水平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摩登时髦人的家居风格悄悄的向这种冷峻的工业风靠拢。



      宜科的这款展示架,功能布局上遵从简单的设计原则,错落有序的规划设计,赋予了空间上的层次感。整体风格明确、棱角分明,配合着完全开放式的空间设计,再加上混入的金属线条,共同勾勒出一份大气!


灰石纹---阳台柜


       在阳台,你可以感受到浓郁的生活气息。阳台一角的这组柜子,兼具美观与实用于一体。一通到顶的设计整体增加了柜子的容纳量,柜体区间规划明确,洗衣区、烘干区、洗漱区,收纳区依次排开,丝毫没有因为空间的局促而乱了阵脚,充分体现了设计师的贴心,和对生活的透彻理解。




宜科全屋定制

追求人与环境相融的和谐之美

使居家氛围

在时尚与传统的碰撞下

铸就永恒的经典传奇!


往期精彩回顾

拎包入住的宜科定制案例,轻奢简约的现代风让生活充满仪式感!

宜科:好看又实用的隔断玄关鞋柜,让出门动作仅需三秒!

宜科:4中不同风格的客厅搭配技巧,让你的家从千篇一律中脱颖而出!


全屋定制预约热线:15026781795

QQ:2233979892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