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定制衣柜让收纳事半功倍,给生活减轻负担

发布日期:2018-08-28 浏览次数:

定义衣柜的好坏,关键点在于实用性,而决定衣柜实用与否则要取决于衣柜设计的内部布局。
 

普通的成品衣柜大多只具备基本的功能分区,不能满足每个家庭的个性需求。因此,可以“量身定制”的定制衣柜应运而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

 

那么定制衣柜有什么“特异功能”呢?它是如何给生活减负的?
 

一、增加收纳空间,让衣柜变“大”

 

成品衣柜买回家,很多时候会遭遇大小不合适,衣柜无处可放的尴尬。但是,定制衣柜拥有“因地制宜”的优点,能够量房定制。

 

甭管你家是小户型还是多梁柱、凹凸不平的问题户型,定制衣柜都会帮你优化空间,不仅让家变得更为规整美观,还将闲置的空间高效利用起来,实现衣柜的扩容。


衣柜变大了,再多的衣服都不是问题。

 

 

二、合理布局功能分区,让衣柜更有用

 

只具备基本挂衣区、叠衣区的衣柜,可应对大多数衣物。但对于长裙、风衣、大衣、加长棉衣等,这些特殊的衣物来说,就显得捉襟见肘了。

 

我们每个人都有不下几十件的衣物,不同季节、材质、款式五花八门,有些易皱的衣服还需要悉心保管,衣服的分门别类放置十分有必要。

 

定制衣柜最大的优势就是量身定制,用户多数穿什么样的衣服,需要哪些功能配件,定制衣柜会逐一参考到消费者的实际情况和喜好,让衣柜的每一寸空间都能得到充分利用,主人的每一件衣服都能妥善安置。  

 

生活中,我们会面对来来自社会的诸多压力,如果回到家里,可以少点精力整理,多点时间放松心情,定制衣柜何乐而不为呢?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