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老牌衣柜定制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上海本地老牌衣柜定制


上海本地衣柜定制品牌有很多,比如:宜科、KIC、拉迷、春木、班尔奇、翰诺威、金丝来得、邦洛尼、1991……


上海本地老牌衣柜定制——宜科


宜科全屋定制,2007年成立于上海,12年来服务万家业主,注重每一位客户的服务体验,凭着过硬的品质、合理的价位和优良的服务,迅速赢得大众的认可和推荐,成为大众点评五星商户。产品涵盖定制衣柜、橱柜、书柜、榻榻米、衣帽间、组合柜、移门等系列。

KIC——中国唯一的一家让欧洲顶级制造商为中国代工生产的品牌家居产品专业提供商,专注于中国市场,为中国用户提供最贴心的体验设计。

班尔奇,提供免费量尺定制家具服务,贴心个性化定制。班尔奇柜体为上海工厂加工生产,消费者喜爱的家具品牌。

拉迷——2003年成立上海,2010年成立上海拉迷家具有限公司。产品主要有移门、波浪板、书柜、酒柜、定制衣柜。


以上就是有关于“上海本地老牌衣柜定制”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大家看过之后对上海衣柜品牌有了更深入了解了吧。更多家居资讯敬请关注“宜科全屋定制”公众号。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