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不同类型的卧室整体定制衣柜设计,看看哪款适合你家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整体定制衣柜的作用就是帮助我们利用好卧室空间,在增加收纳的同时还不能造成卧室拥挤的情况。重点是美观环保,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衣柜,能按个人收纳习惯分类收纳好。


对于卧室家具,床和衣柜是卧室必备2大件,睡觉的床要大够舒服,衣柜也要大够装衣物,但是面积有限的卧室,如何设计才能好看又能装呢?宜科全屋定制下面给大家讲解:


定制衣柜的设计分类


1、凹位空间——入墙式衣柜:


入墙式衣柜定制


入墙式衣柜,大大增强空间的使用面积,不但可以有效地扩大生活空间,而且时尚新潮、美观实用,与整体环境更好的和谐统一,美观而实用。


2、各种空间——到顶延伸衣柜:

到顶延伸衣柜定制


到顶延伸衣柜,从卧室空间量身定制衣柜,使得每丝每毫空间都使用率达到100%,同时避免类似成品家具仅有2.4米高的衣柜上部空间浪费且容易积灰不好清理。


3、梁柱繁多空间——包梁包柱衣柜

包梁包柱衣柜定制


定制衣柜能将卧室的梁和柱很好的包容进去,通过衣柜将横梁和柱体部位完美地修饰掉,兼具美观和增大收纳度。


4、不规则空间——转角衣柜


转角衣柜定制


转角衣柜的合理搭配,将原有的“死角”充分利用起来,并且还可以减少清理家中“死角”的烦恼,使得空间安排紧凑有序,同时又富有美感!


5、豪华空间——U型衣柜间


U型衣柜间定制


在户型空间允许的情况下,U型衣帽间豪华的视觉感之外,更可拥有超大的收纳空间,提升生活品质。


通过上面有关“5种不同类型的卧室整体定制衣柜设计”的介绍,相信一定可以加深大家对于卧室整体定制衣柜的了解。在各种定制衣柜的构成中,不同款式的定制衣柜他们的类型也有所不同,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一款比较适合自己的定制衣柜的类型,给自己带来一个全新的装修体验。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