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整体橱柜好吗?不锈钢整体橱柜优缺点有哪些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整体橱柜的材质市面上有很多,比如实木、不锈钢、大理石、烤漆等等。那么不锈钢整体橱柜好吗?不锈钢整体橱柜价格多少?下面就随宜科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不锈钢整体橱柜.jpg


不锈钢整体橱柜好吗


这要看不锈钢材质的橱柜究竟能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如果可以,那就说明它是一款很不错的产品,如果不行。那就说明它不靠谱。不锈钢材质,可以使我们用的碗筷,即使带着水,也毫无关系,不会让你家的橱柜生锈。当然,不锈钢材质的橱柜,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高。如果你的橱柜不小心洒了很多水,你也完全不用担心会腐烂橱柜,因为轻轻一擦就干净了。


不锈钢整体橱柜长时间使用不变色,使用寿命在30年以上,高端不锈钢整体橱柜质保50年,而其他材质橱柜的台面用久了都会变旧,变色,使用寿命在5-10年,重新更换易造成二次污染,而不锈钢橱柜即使重新更换,也可以有回收价值,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不锈钢整体橱柜采用不锈钢材质,它不是用环氧树脂合成的,也没有天然花岗岩的辐射,本身零甲醛,无辐射,环保性强,没有检测也不用担心。


不锈钢橱柜以不锈钢为主材料,与很多其他木质材质的橱柜相比,抗细抗潮抗湿能力的好。它又不像木质橱柜那么容易上潮从而导致开裂,当然也不会因为你潮湿散发异味。


不锈钢橱柜价格为什么要比其他现代橱柜要贵些,因为不锈钢橱柜优点也比其他的要多很多。其在于不易不变形,不生锈不褪色,防水效果也很强大,因为其独特的不锈钢制做,不用担心会渗漏、被腐蚀,而且环保无异味。


不锈钢整体橱柜优缺点有哪些?


不锈钢整体橱柜优点:


1、不锈钢橱柜台面是一体的永远不会开裂;
2、这类橱柜采用不锈钢打造而成,具有很好的环保性;
3、水盆儿和挡板与台面的一体化使整个台面的整体感非常好,而且没有任何缝隙不会滋生细菌;
4、这类橱柜具有很好的防火阻燃性,使用起来很安全;
5、这类橱柜抗冲击好硬度强,万一哪天炒菜锅没拿住掉在台面上,我们也不用担心。

6、时间长了难免会将橱柜弄脏,而不锈钢橱柜的特性决定了其易于清洁性,大家只需要用抹布简单擦洗就可以令其台面光亮如新。

7、不锈钢橱柜还永不变色,很多其他材质的台面用久了,都会变色变旧,而不锈钢的好处就是永远是新的;

8、其他木质的橱柜要重新换的时候,会造成二次污染,而不锈钢橱柜完全避免了,还可以有回收价值。


不锈钢整体橱柜缺点:


1、视觉感较硬,给人冷冰冰的感觉;

2、台面一但被利器划伤就会留下无法挽回的痕迹;

3、现在国内不少厂家生产的不锈钢台面大多容易出现氧化现象,与进口的同类产品差距较大,而进口的产品价格较高。


不锈钢整体橱柜价格多少


1、通常不锈钢橱柜的价格要比一般橱柜的价格贵一些。比较整体橱柜的价格一般在5000—6000元,这种类型的整体橱柜相对较小。对于稍微好一些的橱柜价格一般在8000—9000元,且这还是一般的品牌的价格,同时也是大多数消费者能够接受的价格。

2、若是再好的点不锈钢整体橱柜价格至少都会上万元,稍微好一些的品牌的不锈钢橱柜价格至少都在20000—30000元左右。

3、不锈钢橱柜价格主要是有三个方面的决定因素:一是不锈钢材质有304的材质相对201或430的材质要贵出很多;二是不锈钢的厚度,2.0mm的肯定比1.5mm的贵,1.5mm的肯定比1.2mm的贵;三是看无缝焊接、折弯和不锈钢表面处理等加工工艺水平,越精致,价格越高。


以上就是有关于不锈钢整体橱柜好吗?不锈钢整体橱柜优缺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大家看过之后对不锈钢橱柜有了更深入了解了吧。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