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和成品衣柜有什么区别呢?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衣柜对于我们而言是家庭必备的家具之一。如今市场上存在的衣柜形式有两种,定制衣柜和成品衣柜,那么哪一个更好呢?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定制衣柜和成品衣柜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做简单的分析。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衣柜装修方案。


一、成品衣柜的优缺点:


定制衣柜和成品衣柜有什么区别呢?


1、成品衣柜的优点:


(1)成品衣柜具有可移动性.成品衣柜大部分以组合柜形式存在,随时购买随时使用。可摆放在家中任意位置,想要更换时也可移除。比较方便。
(2)成品衣柜价格低.成品衣柜一般是批量生产,成本比较低。
(3)可观察性.成品衣柜可以很直观的看到实际成品,做工的精细程度也能看的到。


2、成品衣柜的缺点:

(1)成品衣柜规格尺寸规定不可变.成品衣柜规格固定,一般衣柜高度都达不到顶部,这样对于小面积的家庭,这部分的空间浪费还是比较大的。
(2)风格是“致命点”.容易造成空间利用的不合理和与卧室的风格不匹配。

二、定制衣柜的优缺点:


定制衣柜和成品衣柜有什么区别呢

1、定制衣柜的优点:


定制衣柜和成品衣柜有什么区别呢?


(1)空间利用率更高.成品衣柜的尺寸是固定好的,对于小居室来说,往往会因为买回来的衣柜尺寸不合适,显得空间拥挤杂乱;定制家具可以根据居室的大小自由控制,实用性大大增强。
(2)家居风格更协调.买成品衣柜的时候总会挑选一些自己喜欢的,但买回来往往发现衣柜的风格与其他家具风格不统一、装修不协调。定制家具可以跟着居室风格定制,正好避免这一点。
(3)实用性强


如今很多家庭比较青睐定制衣柜,这主要的原因在于定制衣柜实用性很强。像一些小面积家庭能够,定制衣柜能够充分的利用空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定制衣柜的缺点:


(1)定制衣柜工期久.定制衣柜因为需要量尺寸,选格局、选风格类别,选材料等,一般耗时都比较长

(2)定制衣柜价格高.定制衣柜的价格根据其材料的不同、及内部零件的配置有一定的差别。但是由于其针对性强,因此人工费也会算在其中,整体价格就会相对贵一些。


总结:成品家具的高度都是在2100-2400mm之间,宽度、深度也都是在固定的。定制家具则充分考虑客户家里的空间结构和功能需求,空间结构需要考虑房型、尺寸、是否有梁、柱、脚线,功能需求则需要考虑使用人的性别、身高、着装习惯、收纳需求、生活习惯等,进行个性化设计,全面满足客户的需求,相比成品家具,空间利用率高、与房型和装修风格的配合度高、外形美观、结构复杂、功能针对性强,性价比要高出很多,是您的更佳选择。相信您也能看到,现在大部分家庭都偏爱定制家具,成品家具选得越来越少了。


通过上面有关“定制衣柜和成品衣柜有什么区别呢?”的介绍,相信一定可以加深大家对于定制衣柜的了解。在各种定制衣柜的构成中,不同款式的定制衣柜他们的类型也有所不同,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一款比较适合自己的定制衣柜的类型,给自己带来一个全新的定制家具体验。


亲肤、天然、环保、耐用,舒适而美丽的空间,宜科全屋定制只为你量身定制,风格款式随你选,功能样式按需定,尺寸大小随屋变,因地制宜,物尽其用,不浪费你家每一寸空间。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