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比木工贵多少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很多人在家庭装修的时候纠结于是选择全屋定制还是木工上门定做衣柜、橱柜等,有些人不知道哪种更加适合自己的家庭。那全屋定制和木工做衣柜哪个好以及全屋定制比木工贵多少,木工打衣柜价格以及木工打衣柜注意事项需要了解下。


一、全屋定制和木工做衣柜哪个好

1、加工方式

木工衣柜是指在现场进行加工,随时可对方案进行修改,但整个工序在家中完成,噪音污染较大。
整体衣柜是工厂式加工,现场各项数据需要设计师进行测量,可以和设计师交流要求,按照客户要求去设计,可以看到设计图和效果图,定制后成品安装,干净省事。
2、购买与设计
木工衣柜:高水平的木工会出图纸,普通的木工会直接按照经验来做,如果有施工瑕疵或者问题,很难据理力争,往往自认倒霉或者吵得不可开交,要求返工较难。
整体衣柜:免费上门量尺,免费设计方案,出效果图,选定效果图,复尺,定制,安装。整个过程有衣柜设计师出主意,如果有破损、瑕疵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装修公司,售后服务好。
3、加工周期
木工衣柜:木工衣柜有着绝对优势,一般来说最多7个工作日全部完成。
全屋定制:加工周期较长,较好的品牌一般最少需要30天,小厂由于业务少,最短也需要7天左右。

两个衣柜各有优劣,具体购买还是根据业主的喜爱进行选择。


二、全屋定制比木工贵多少
1、全屋定制
全屋定制是根据面积、材料、品牌等因素决定价格的,现在的市场上的价格大约是几百元每平米,依据上述几方面就能计算出全屋定制的大致价格。
2、木工做衣柜
门套价格大约在160-200元;窗套大约是90元,飘窗大约是130元;
推拉门大约是390元;鞋柜大约是200-400元左右;酒柜350元到500元;
电视柜大约是200-300元;技术工人的工钱一天价格在150-300元左右,小工的工钱一天价格在100-150元左右。
根据以上价格,对比衣柜的材料和面积就能够知道全屋定制比木工贵多少。


以上就是关于“全屋定制比木工贵多少”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更多具体价格可以联系客服在线咨询具体价格。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