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屋定制家具品牌有哪些?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上海全屋定制家具品牌有哪些

随着居民收入提高,消费升级驱动下,二次装修与家具定制更新需求加速释放,年轻80、90后适婚人群逐步成为家居装饰及定制家具行业的消费主力,他们对家居环境自主设计意识强,追求个性化、时尚化。传统成型的家具已经不在是多数人会选择的。更多的消费者更加的倾向于选择定制家具。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上海全屋定制家具品牌有哪些


1、一线家具品牌——欧派在橱柜行业已经占据重要地位,现在的全屋定制家具也是无需多说。欧派在全屋定制家具方面依据人性化的人体工学设计,满足了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可以避免因长时间使用而产生的疲劳感。

2、一线家具品牌——尚品宅配尚品宅配在2004年成立,主要从事家具的定制、生产、销售和配套家具产品的销售,是一家依据科技创新发展的家具品牌,它的设计理念思想和技术在世界商已经堪称一流。

3、上海本地家具品牌——宜科ikemod凭借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服务第一、信誉至上的品牌方针,集中顶级家具设计团队,总部和生产基地坐落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拥有世界领先的现代化生产设备,是上海本地定制家具头部企业,深受消费者喜爱。宜科高起点投资近亿进军全屋定制,是上海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

4、一线家具品牌——好莱客通过在定制整体衣柜领域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好莱客坚持做中国整体衣柜的领跑者,是中国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

5、一线家具品牌——索菲亚相信大家对索菲亚这个品牌都不陌生,它是一家专业的定制家具企业,基于中国消费者对全屋定制家具市场的需求,在刚开始成立就将移门等产品引入中国,现在正式进军定制领域,它的4.0时代已经全面打开。


关于“上海全屋定制家具品牌有哪些”,上述给大家介绍了相关的内容,不知道大家对这些内容有所了解了吗,比如说宜科啊等等的品牌都是个性化的设计理念,而且也有不同种类的家具的类型,供大家可以选择,可以多了解一些。家具的风格有哪些,比如说现代简约、简欧风格、新古典风格家具等等,可以根据需求选择。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